2076.00

猜猜我是谁

 *混个更新,愚人节快乐

*爆处组专场

*撞梗致歉






松田:萩那家伙现在在干嘛呢。 

 

萩原:可以邀请这位漂亮的学妹共进午餐吗? 

 

松田:要不要去吓他一跳——喂,我是谁啊? 

 

萩原:噢——是谁呢,手这么纤细的话,原来是零啊。 

 

松田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胳膊折断。 

 

萩原:当然是开玩笑的啦啊哈哈……

 

松田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。 

 

萩原:(沉默) 

 

松田:你是睡着了吗? 

 

萩原:啊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我最近拆东西太累了吧。 

 

松田:现在快回答吧! 

 

萩原:问题是什么来着? 

 

松田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 

 

萩原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最好的朋友。 

 

松田:想讨好我是吧? 

 

萩原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。 

 

松田:那你最好的朋友是谁呢? 

 

萩原:那是什么蠢话啊,我最好的朋友还能是谁。 

 

松田:闭嘴给我说名字。 

 

萩原: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求助的机会 。 

 

松田:想得美,没有那种东西。 

 

萩原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 

 

松田:别耍花招了你这蠢货。 

 

萩原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? 

 

松田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 

 

萩原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赖的问题。 

 

松田:什么啊那就玩到底吧,我用我的右手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你要赌什么? 

 

萩原:一定要这么残忍才行吗。 

 

松田:怂了吗 ? 

 

萩原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。 

 

松田:你小子还真是故作坚强。 

 

萩原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 

 

松田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! 

 

萩原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!那样也没关系吗! 

 

松田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必须要没一个! 

 

萩原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遇的地点! 

 

松田: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无聊的家伙。 

 

萩原:怂的话就去死啊! 

 

松田:不要啰嗦了快点开始吧。 

 

萩原:1 。 

 

松田:2。 

 

萩原:(沉默) 

 

松田:怎么不数了? 

 

(寂静) 

 

萩原:死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 

 

松田:说。 

 

萩原:声音变沙哑了很多呢,班长。 

 

松田:(沉默)错了你个混蛋!! 

 

“咔!”




评论(9)
热度(1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