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6.00

致那个番茄发色的女孩


*顾薇小甜饼

*瞎写的,写的时候不带脑子

*就这么发出来吧懒得写了

*望喜





      其实第一次见到她时,她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那头洋红色的头发,这让我很快想到了番茄汁。

 

      清凉的汁液浸润在我口腔里,冲击着味蕾,在舌尖上泛起阵阵酸甜,随后粘稠地流入咽喉里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是她带给我的感觉。

 

      从此,我的视线再也没从她的长发上离开了。

 

      那个颜色,真是甜美到令我欲罢不能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我喜欢喝番茄汁。

 

      那是很有营养的饮品,这毋庸置疑。

 

      她是不同的。在我漫长无聊的人生中,我永远在渴求着,有一股酸甜的味道能充斥我的肺腑。

 

      如同大麻让我上瘾。

 

      我细细瞧着,眯起眼睛打量她。

 

      如果她是番茄汁,那么一定是全世界最美味的那一杯。

 






end.

评论(5)
热度(1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